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消防在线 正文
温州支队组织省市级媒体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行动
2022年06月24日 14:33:41 来源: 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通讯员 林洁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 为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监督舆论作用,促进火灾隐患整改,吸取相关火灾事故教训,落实《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要求,6月21日下午,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浙江日报、温州日报、温州商报、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网等省市级主流媒体开展,分组赴各地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行动。

温州支队组织省市级媒体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行动.jpg

  隐患曝光组跟着检查组来到瑞安市塘下镇八水工业区,这里是省级重大火灾隐患区域,在瑞安市万泰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检查组发现改企业主要存在企业楼顶和防火通道违章搭建,严重影响消防通道的设置和运行;工厂内部仍采用易燃材质做隔断,如遇火灾极易助燃并产生有毒气体;安全疏散通道拥堵、电气电线裸露等问题。在瑞安吾悦广场两家密室逃脱场所,检查组发现场所消防通道设置不规范、缺少必备应急灯、疏散通道狭窄、部分房间缺少烟感及喷淋设备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人员督促各场所立即整改隐患,同时对隐患进行一一记录,并在媒体上进行曝光。

温州支队组织省市级媒体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行动2.jpg

  下一步,支队还将继续联合省级市级媒体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常态化督查、循环曝光,用好用足媒体监督手段,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我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jy/202206/W020220624524185848216.jpg

温州支队组织省市级媒体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