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消防在线 正文
绍兴市新昌县多部门联合深入集中隔离场所指导消防工作
2022年04月19日 15:16:45 来源: 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 通讯员 裘红霞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 为整体掌握全县隔离场所规范运行情况,全力做好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内部感染和风险外溢。4月16日至18日,由绍兴市新昌县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新昌分局、大数据中心、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集中隔离场所实地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泰坦国际大酒店、日发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13个已运行的集中隔离场所,详细了解各场所疫情防控隔离相关情况,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完好有效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同时,大队防火监督干部还为隔离点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基本消防常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和意见,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落实好消防安全防控措施,确保单位消防工作万无一失。

标签: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jy/202204/W020220419548879652453.jpg

绍兴市新昌县多部门联合深入集中隔离场所指导消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