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消防在线 正文
丽水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22年04月18日 15:33:17 来源: 丽水市消防救援支队 通讯员 李纪颖 金闪闪 朱珊珊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 为切实提升全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抵御和防范火灾的能力,确保“防疫、防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4月13日,丽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度重视,积极联合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期间,联合检查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先后深入辖区新世界大酒店、喜尔顿大酒店、乔家大院、汇源酒店等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采取的防火措施、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对集中隔离点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被封闭、堵塞、占用;酒精与消毒液等易燃易爆防疫物资是否安全存放;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防火卷帘、机械防排烟等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联动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切实帮助集中隔离点解决在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同时,联合检查组要求各集中隔离点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加大重点部位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下一步,支队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监督检查、宣传提示和指导服务等消防安全工作,为辖区疫情防控期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jy/202204/W020220418558397271345.jpg

丽水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