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消防在线 正文
湖州支队春节期间文娱活动丰富多彩
2022年02月08日 15:11:16 来源: 湖州消防救援支队 通讯员 赵丽丽

  浙江在线2月8日讯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枕戈待旦切实加强执勤备战工作的同时,站队文娱活动也安排得丰富多彩,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度过了一个健康、欢乐、向上的春节。

  为了缓解消防救援人员的思乡之苦,支队领导对春节期间的生活特别重视,在会议上一再强调要安排好消防救援人员的伙食和文娱活动,积极营造站队就是家的氛围。春节期间,各消防站组织开展了包水饺、套圈、象棋比赛、乒乓球、篮球、水带保龄球、看电影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发挥自己的特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中,共享新春欢乐。

  一系列队站文化娱乐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节日期间的队站文化生活,让每一位消防救援人员感受到了站队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jy/202202/W020220208535422304095.jpg

湖州支队春节期间文娱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