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消防在线 正文
湖州支队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年01月19日 14:01:27 来源: 浙江在线 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湖州支队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2.jpg

湖州支队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jpg

  寒假将至,为切实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工作,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校园内是否存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被占用、锁闭或未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教职员工是否能够正确熟练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清楚自身组织学生疏散职责的;电线私拉乱接或未穿管保护等各类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向各学校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同时,叮嘱各学校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在防范疫情工作的同时也要把消防工作跟上,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加大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自防自救的能力和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寒假期间辖区校园消防安全打牢了坚实基础。

标签: 消防安全管理;检查;辖区;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宣传;消火栓...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jy/202101/W020210119504599437011.png

湖州支队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