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消防在线 正文
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人被困 温州永嘉消防迅速营救
2021年01月13日 16:17:56 来源: 浙江在线 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人被困 温州永嘉消防迅速营救 2.jpg

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人被困 温州永嘉消防迅速营救.jpg

  1月12日凌晨3时53分,温州市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岩头镇上烘头村发生两车碰撞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指令南城消防站、岩头专职消防队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凌晨4时许,南城消防站和岩头专职消防队先后到场。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一辆运送蔬菜的面包车整个车头钻入一辆大货车的尾部,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辆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脱困,车辆副驾驶的伤员由于被卡相对不严重,已经被先到场的派出所民警和当地村民救出,由120送医院进行救治。

  观察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打开面包车的尾门,由尾门进入面包车,把车辆驾驶位的座椅放平,同时利用液压剪把卡住车辆驾驶员腿部的金属剪断。在清理驾驶员腿部周边的物品后,车内的消防指战员和车外的救援人员相互配合,小心翼翼地把车辆驾驶员往后抬了出来,通过面包车的尾门把驾驶员抬到车外交给现场的120救护人员进行救治。整个救援过程只花了将近10分钟,车辆驾驶员获救后精神状态良好。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标签: 车辆驾驶员;面包车;消防救援人员;消防站;消防队;车头;救治;报...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jy/202101/W020210113584216506558.png

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人被困 温州永嘉消防迅速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