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消防在线 正文
两车追尾1人被困 湖州长兴消防破拆救人
2020年12月29日 13:10:55 来源: 浙江在线 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两车追尾1人被困 湖州长兴消防破拆救人 2.jpg

两车追尾1人被困 湖州长兴消防破拆救人.jpg

  12月25日21时30分,湖州市长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长兴新318国道泗安往安吉方向发生汽车追尾事故,其中驾驶员受伤被困,急需消防到场救援。“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画溪消防站、泗安消防专职队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发生事故车辆为两辆大型货车,后方货车驾驶室因撞击严重损坏,整个车头压缩变形严重,救援空间极其有限。消防救援人员快速利用液压扩张器材对变形车体进行扩张、剪切,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消防救援人员;驾驶员;货车驾驶室;救援力量;汽车追尾;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jy/202012/W020201229474531466588.jpg

两车追尾1人被困 湖州长兴消防破拆救人